✨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給些歷年發生的事情給你們參考吧!! #792378 - 2006-11-05 17:09:23
町町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7-12-29
文章數: 1022
我今天才看見有人回應我的貼文<br /><br />首先,<br />我必須先痛訴那些懷疑別人貼假命盤,<br />然後認未人家貼的命盤和講述的故事不對或則無法吻合!<br />我只能朔這是因未你本身自己功夫不到家,怎末反而懷疑起別人,<br />而不去尋找原因!<br />這是我本身自己的命盤,難道我對自己的事會亂朔一通嗎!<br /><br />我甚至還有很多事情還沒有列出來!<br />我列出來的只是我本身的事件!<br />我弟弟前後欠地下錢莊2次!<br />第一次在2002年壬午,欠下大概20萬馬幣。<br />第二次在今年2006年戊戌年,再次欠下7萬馬幣。<br />今年父親突然性的大腸出血,<br />然後進醫院動手術切除大概1尺的大腸!<br /><br />最後還是再次聲明!<br />自己功夫不到家,就不要懷疑別人給的是假信息!<br />應該檢討自己哪裏出錯了!這樣才能更進步!<br />我雖然不懂紫薇,但是我本身會八字,<br />而我用八字來套,都合情合理!<br />那些如果每次把自己認未是大師的傢伙,<br />你不如去街邊擺檔幫顧客算命賺錢好了!<br />來這邊就是學習,我沒有理由去騙人,然後貼一個假的命盤來玩弄大家!<br />要大家以未我很厲害!這樣對我一點好處都沒有!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要問。。哪裏可以找錢? 町町 2006-10-04 13:24:05
Re: 我要問。。哪裏可以找錢? rblin 2006-10-04 13:38:23
Re: 我要問。。哪裏可以找錢? 林仔阿 2006-10-04 13:42:27
Re: 我要問。。哪裏可以找錢? 町町 2006-10-04 13:50:02
Re: 我要問。。哪裏可以找錢? 林仔阿 2006-10-04 14:03:38
Re: 我要問。。哪裏可以找錢? 町町 2006-10-04 15:40:22
我給些歷年發生的事情給你們參考吧!! 町町 2006-10-04 17:20:29
Re: 我給些歷年發生的事情給你們參考吧!! 資深總監 2006-10-14 04:28:45
Re: 我給些歷年發生的事情給你們參考吧!! 一緣子 2006-10-14 08:38:44
Re: 我給些歷年發生的事情給你們參考吧!! 林仔阿 2006-10-14 11:46:53
Re: 我給些歷年發生的事情給你們參考吧!! 町町 2006-11-05 17:09:23
Re: 我給些歷年發生的事情給你們參考吧!! 699 2006-11-05 18:52:25
Re: 我給些歷年發生的事情給你們參考吧!! 町町 2006-11-05 19:03:31
Re: 我給些歷年發生的事情給你們參考吧!! 一緣子 2006-11-06 11:45:26
Re: 我給些歷年發生的事情給你們參考吧!! 町町 2006-11-06 12:35:59
Re: 我給些歷年發生的事情給你們參考吧!! 一緣子 2006-11-06 13:13:19
Re: 我要問。。哪裏可以找錢? 町町 2006-10-04 13:48:14
Re: 我要問。。哪裏可以找錢? Ming Kao 2006-10-14 07:27:20
Re: 我要問。。哪裏可以找錢? cm012345 2006-10-14 08:26:41
Re: 我要問。。哪裏可以找錢? 意象生 2006-10-14 08:32:5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