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要問。。哪裏可以找錢? #792369 - 2006-10-04 14:03:38 林仔阿 一元復始 註冊: 2006-03-08 文章數: 1540 來自: 台南市 不是七嘴八舌裡的財神驚呀<br />26到35歲經濟都哭哈哈啦˙還想做生意嘛˙會很慘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mail]k5802040@hotmail.com˙有問題來此MSN聊聊也許你會更明白你想問的問題˙[/Ema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