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會不會很快找到工作...謝謝有心人解困惑 #790466 - 2006-10-02 17:27:28 Chatoyant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4-22 文章數: 319 來自: HONG KONG 回應:最近不順,最快農曆12月才找得到工作。 謝謝大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係天同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