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會不會很快找到工作...謝謝有心人解困惑 #790465 - 2006-10-01 16:07:17 山人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7-14 文章數: 45 最近不順,最快農曆12月才找得到工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山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