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位大大的提點和鼓勵,小弟真的非常感謝且獲益良多。我想我會先在補教業這條路上好好努力的!<br /> 另外先回三樓kitai007大大的問題,我姑姑是1949年出生的屬牛,而我母親應該是1955年年頭出生的屬羊,之前記錯了不好意思。<br /> 最後還想請教各位年初有不少前輩點出我的性格問題在於命宮武曲化權、天府、鈴陷,福德貪狼,所以性格直接、強硬固執、非有把握不輕易付出、有惱人不出聲傾向、做事仔細又有時游移不定且進退不前、又堅持力不夠(我認為很準),此外又加上我的天同化忌、本命、財官又沖奴僕,所以有人際關係不良的傾向。我認為他們說得都很準,然而這樣看來,是否代表我的命盤本來是有不錯格局的,然而卻被破格成為較差的命,甚至是很不好?如果真是這樣,又是否必須照一些前輩所說只能看開一點?或是必須藉由修身養性且多佈施、念經、吃素改運?如果必須佈施吃素念經,又該做甚麼樣的佈施、念甚麼經?<br /> 謝謝有著許多人的支持和提點,我會加油的!<br /> 謝謝!
編輯者: 鹿港小鎮 (2006-09-24 10:19:12)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