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問想交往的女方是否結過婚? (必回饋) #787465 - 2006-09-25 15:42:15
暗光鳥 離線
三陽開泰
註冊: 2005-05-16
文章數: 3323
感謝日月林兄指教<br /><br />我認為卦象也有旺相休囚的問題,男方(世)居坤宮,<br />月休日剋,且陰陽失衡,斷離過婚是合理的。但<br />應方居乾宮旺相,脾氣是硬了點,若結婚應該不至<br />有離婚之象。看到乾坤就說結過婚,我還是覺得不妥。<br /><br />既以六爻起卦,豈有捨六爻之理?有沒結婚,<br />女看香閨,有無伏鬼,日月他爻有無鬼合。<br />連伏個空鬼都沒,照六爻之理是不應有結過婚之象。<br /><br />其實,這就是網路解卦的難處,卦理這種東西各門各派<br />學說分歧,但各自占其實都有一定準度,但由當事人自占<br />放上來看,會有不少歧意。其實我也試過不少老師,看過<br />一次裝一卦由下往上裝,也很準。<br /><br />參考參考.也許我錯了.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問想交往的女方是否結過婚? (必回饋) don 2006-09-22 23:25:34
Re: 問想交往的女方是否結過婚? (必回饋) Johnny20004 2006-09-23 02:01:47
Re: 問想交往的女方是否結過婚? (必回饋) 暗光鳥 2006-09-23 02:52:09
Re: 問想交往的女方是否結過婚? (必回饋) 孤隱者 2006-09-23 04:43:36
Re: 問想交往的女方是否結過婚? (必回饋) don 2006-09-23 09:58:17
Re: 問想交往的女方是否結過婚? (必回饋) kentclk 2006-09-23 10:11:47
Re: 問想交往的女方是否結過婚? (必回饋) don 2006-09-23 10:33:59
Re: 問想交往的女方是否結過婚? (必回饋) Johnny20004 2006-09-25 08:02:10
Re: 問想交往的女方是否結過婚? (必回饋) 日月林 2006-09-25 14:45:03
Re: 問想交往的女方是否結過婚? (必回饋) 暗光鳥 2006-09-25 14:50:09
Re: 問想交往的女方是否結過婚? (必回饋) 日月林 2006-09-25 15:01:48
Re: 問想交往的女方是否結過婚? (必回饋) 暗光鳥 2006-09-25 15:42:15
Re: 問想交往的女方是否結過婚? (必回饋) 日月林 2006-09-25 15:56:22
Re: 問想交往的女方是否結過婚? (必回饋) 日月林 2006-09-25 16:15:04
Re: 問想交往的女方是否結過婚? (必回饋) OSEN 2006-09-26 00:32:14
Re: 問想交往的女方是否結過婚? (必回饋) 月靜止水 2006-09-26 00:41:44
Re: 問想交往的女方是否結過婚? (必回饋) don 2006-09-26 02:08:07
Re: 問想交往的女方是否結過婚? (必回饋) don 2006-10-04 08:14:01
Re: 問想交往的女方是否結過婚? (必回饋) 孟秋 2006-10-05 04:11:18
Re: 問想交往的女方是否結過婚? (必回饋) don 2006-10-11 03:12:25
Re: 問想交往的女方是否結過婚? (必回饋) 月靜止水 2006-10-11 11:01:5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