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不論阿扁及其身旁親屬是如此惡貫滿盈
我在這整串事情的發展看到好的一面
1.陳水扁不下台最好!讓台灣所有對他執政ˋ行為痛恨入骨的民眾無法可施
誠如反倒扁那篇文章的論述,陳水扁是六百多萬人民所選出來的,佔多數
而當初這六百多萬民支持者若大部分至今仍然支持阿扁,那他理當繼續幹到2008。
若這六百多萬民支持者現今已有相當多數是夾雜在倒扁紅杉軍中,對當初支持的
阿扁不滿的話,那活該,阿扁還是應該要遵循法律幹到2008,不然你以為總統大選
是在選心酸的喔?
所以人民應該了解到,是你們選出這位總統的,即便你是同情他的鮪魚肚受傷
他現在這樣子,是人民自己選出來的。
這代表台灣的民主。要不然你尋法律途徑讓他下台啊!
若覺得法律門檻有改善的空間,那我麼選那麼多立法委員是幹什麼用的?
2.這次倒扁活動聲勢其實相當可觀,若對象不是阿扁,我看沒幾個人還有臉皮一面
說著要求自己高道德標準,卻一面以最低道德的法律標準來看待這一串風波,然後
對社會輿論ˋ人民訴求不做正面回應繼續裝死。我認為現在所有有意角逐2008大位的
政客都會以這次貪腐所引發的風波為誡:你有膽幹些偷雞摸狗的事,就要有準備被一堆
立委或者狗仔赤裸裸攤在陽光下ˋ人民不是笨蛋,民眾反噬的力量不容小覷。
我對台灣的下任執政者充滿著期待,不管是藍綠都好,台灣的民主將會越來越成熟
我贊成人民表達出自己的心聲,但我更贊成人民及政治家在對民主與法治的認知上
有更成熟的了解!
阿扁勉強也讓台灣人民上了一課..哈哈
我在這整串事情的發展看到好的一面
1.陳水扁不下台最好!讓台灣所有對他執政ˋ行為痛恨入骨的民眾無法可施
誠如反倒扁那篇文章的論述,陳水扁是六百多萬人民所選出來的,佔多數
而當初這六百多萬民支持者若大部分至今仍然支持阿扁,那他理當繼續幹到2008。
若這六百多萬民支持者現今已有相當多數是夾雜在倒扁紅杉軍中,對當初支持的
阿扁不滿的話,那活該,阿扁還是應該要遵循法律幹到2008,不然你以為總統大選
是在選心酸的喔?
所以人民應該了解到,是你們選出這位總統的,即便你是同情他的鮪魚肚受傷
他現在這樣子,是人民自己選出來的。
這代表台灣的民主。要不然你尋法律途徑讓他下台啊!
若覺得法律門檻有改善的空間,那我麼選那麼多立法委員是幹什麼用的?
2.這次倒扁活動聲勢其實相當可觀,若對象不是阿扁,我看沒幾個人還有臉皮一面
說著要求自己高道德標準,卻一面以最低道德的法律標準來看待這一串風波,然後
對社會輿論ˋ人民訴求不做正面回應繼續裝死。我認為現在所有有意角逐2008大位的
政客都會以這次貪腐所引發的風波為誡:你有膽幹些偷雞摸狗的事,就要有準備被一堆
立委或者狗仔赤裸裸攤在陽光下ˋ人民不是笨蛋,民眾反噬的力量不容小覷。
我對台灣的下任執政者充滿著期待,不管是藍綠都好,台灣的民主將會越來越成熟
我贊成人民表達出自己的心聲,但我更贊成人民及政治家在對民主與法治的認知上
有更成熟的了解!
阿扁勉強也讓台灣人民上了一課..哈哈
編輯者: 青茶 (2006-09-16 06:04:38)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