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心臟是不是出了問題了 #784385 - 2006-09-12 13:11:44 hsfamily68 飛龍在天 註冊: 2006-06-02 文章數: 484 回應前二位大大 中醫還沒去找(去年有被中醫誤診過,所以在心裡上有點排斥...但還是會再打聽有無好醫生的).....但有親人建議我要去看中醫心情會試著學習放鬆....謝謝二位大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