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各位大大...我的心臟是不是出了問題了 #784384 - 2006-09-12 00:54:27 OSEN 雙喜臨門 註冊: 2005-05-05 文章數: 2260 心臟沒有問題 !脾胃消化系統引起的,注意調養身體、心情放輕鬆即可.中醫有去試過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