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謝謝習易及陳男網事的回應<br />我看到機會不大.還真想哭.因為準備一陣子了.都沒過.<br />我老公及娘家婆家人都對我有所期待. 這次多了點時間準備一年<br />我老公說這次沒過.他真的會很失望.<br />這兩年我也有點憂鬱. 因為當初放棄前途. 跑到美國就一定要考到<br />不然我真的會像我媽說的好像浪費光陰跟前途<br /><br />這個時間點的選擇是挑我當時起卦的美國時間<br />我最窮的時候應該剛過吧. 2003-2005<br />去年老公用他的存款剛把我的助學貸款還了<br />現在我都靠老公養<br />七月底剛考完. 想說這樣下去只考試不是辦法. 就開始找工作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ttp://jadebeauty.blogspot.com/
http://jadebeauty.blogspot.com/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