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今年暑假考試通過與否 #782243 - 2006-09-06 20:44:46 蓮生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1-04 文章數: 24 我與大家有時差的問題. 大家起床後.我的傍晚正是我不方便上網時.<br />所以如不能及時回答諸位的提問. 先說聲抱歉.<br />一有機會. 會及時反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ttp://jadebeauty.blogspot.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