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小肥哥
小肥哥:啊~~我是說你錢財方面會漸入佳境,不是說你現在有>_<
msb:對了,希望如你所說,嘻嘻^0^
小肥哥:吃辣,嗯~~~我不覺得你適合吃辣說
msb:對了,我真的不適合吃辣,但我愛吃,喜愛有少少刺激,不單止吃呀,玩都是這樣,總之小小刺激還可以啦,可以減輕壓力呀,心情變得愉快呀,不過都係逃避一陣,過後還要面對啊^^
小肥哥:對了,看你文章,你是香港人吧?如果是的話,我想問一下:黑,在香港是指很不好或是很衰的意思嗎?因為我網路暱稱是黑冰,常被香港朋友拿來開玩笑^O^
msb:你不是香港人嗎?我是香港人,照字面解黑可以係不好,黑暗,神秘高深難測,污糟等等意思...都是小肥哥這個名字蠻可愛和親切啊(^oo^)
小肥哥:啊~~我是說你錢財方面會漸入佳境,不是說你現在有>_<
msb:對了,希望如你所說,嘻嘻^0^
小肥哥:吃辣,嗯~~~我不覺得你適合吃辣說
msb:對了,我真的不適合吃辣,但我愛吃,喜愛有少少刺激,不單止吃呀,玩都是這樣,總之小小刺激還可以啦,可以減輕壓力呀,心情變得愉快呀,不過都係逃避一陣,過後還要面對啊^^
小肥哥:對了,看你文章,你是香港人吧?如果是的話,我想問一下:黑,在香港是指很不好或是很衰的意思嗎?因為我網路暱稱是黑冰,常被香港朋友拿來開玩笑^O^
msb:你不是香港人嗎?我是香港人,照字面解黑可以係不好,黑暗,神秘高深難測,污糟等等意思...都是小肥哥這個名字蠻可愛和親切啊(^oo^)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