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是說你錢財方面會漸入佳境,不是說你現在有>_<
關於ram,我也是在我換這台P4-1.5G之後我才知道的^_^,我的意思是說買值得花錢的東西,不必要買好看但未必有什麼作用的東西。
吃辣,嗯~~~我不覺得你適合吃辣說。
對了,看你文章,你是香港人吧?如果是的話,我想問一下:黑,在香港是指很不好或是很衰的意思嗎?因為我網路暱稱是黑冰,常被香港朋友拿來開玩笑^O^
關於ram,我也是在我換這台P4-1.5G之後我才知道的^_^,我的意思是說買值得花錢的東西,不必要買好看但未必有什麼作用的東西。
吃辣,嗯~~~我不覺得你適合吃辣說。
對了,看你文章,你是香港人吧?如果是的話,我想問一下:黑,在香港是指很不好或是很衰的意思嗎?因為我網路暱稱是黑冰,常被香港朋友拿來開玩笑^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能吃就是福^O^,活著是就要享福
能吃就是福^O^,活著是就要享福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