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775129 - 2006-09-06 00:19:25
鬼谷子牙 離線
三陽開泰
註冊: 2005-08-27
文章數: 3853
來自: 高在不山-鬼府神宮

一段可惜的姻緣!這卦女待男歸的歸魂卦卻化為無言的結局(坤)
世持呈蛇,難纏又多疑.......

從世應看,男生是很坦白的.....這種事若是一般的男人講都不會講,更不會難過和猶豫...
他很在乎你.......

但是你的態度使得美好的的交往變得冷冷清清的朋友.....
六爻是一個難得相見或機會渺汒的爻.........

青龍是坦白正直,雖有點色...卻是個性溫合的....
連他老版都得用騙上床的男人,不要可惜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依卦解卦,君子問凶不問吉***
**物有慣性,心也有慣性...要改運就要改心性
**禍福相倚;禍不來福不至、福來禍亦至!禍來福亦至!禍避福不臨!
**有志者事竟成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洛可可 2006-08-24 16:10:32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洛可可 2006-08-25 12:14:15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軍持天 2006-08-25 13:29:05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洛可可 2006-08-25 14:51:11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軍持天 2006-08-25 15:19:37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Johnny20004 2006-08-25 16:05:05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洛可可 2006-08-25 22:24:40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軍持天 2006-08-26 01:58:27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洛可可 2006-08-26 11:50:13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洛可可 2006-08-26 13:41:30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Johnny20004 2006-08-27 00:25:25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洛可可 2006-08-27 13:49:12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元利 2006-08-28 09:23:28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洛可可 2006-08-28 16:11:51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元利 2006-08-29 00:31:58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洛可可 2006-08-29 09:25:52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洛可可 2006-08-31 23:54:21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元利 2006-09-01 03:36:17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洛可可 2006-09-01 09:54:26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元利 2006-09-03 09:57:11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洛可可 2006-09-05 14:45:00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鬼谷子牙 2006-09-06 00:19:25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洛可可 2006-09-06 10:47:53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元利 2006-09-06 07:33:23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洛可可 2006-09-06 10:49:49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回報) 洛可可 2006-11-14 16:05:22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回報) 元利 2006-11-15 15:23:10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句點) 洛可可 2006-11-15 15:56:47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洛可可 2006-08-25 22:22:2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