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775123 - 2006-08-29 09:25:52
洛可可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5-05
文章數: 323
回應:

(1)靜為躁君!如果他願意到幽靜的地方出去走
走散散心,你可以多陪他出去走走,就算靜靜
地不說話散心也是挺不錯的!如果他願意說出
他的心事,自然會說,不用強問,強問只會令他
更加心煩意亂!他的心事一旦說出,了解他真正
的問題所在,適時開導即可!
他還是想獨自面對吧,
我也聯絡不太上他,
只能每天用email與他分享我的生活與心情並表示關心他而已,
看來只能被動地等待了...>"<


(2)工作事業是自己在做,旁人的意見只能參考,若是過
度參考只是會讓自己更加心煩意亂,而無所適從罷了!
思慮謹慎是優點,太過則是缺點!

(3)震卦主新生,坤卦主靜柔,卦中明示你和他的彼此相處
理應以平和的態度去面對此時的低潮期,不要急躁!他
對工作上的去留處理態度,也應以此態度來面對!由於
有新生之象,他只要有後續處理的心理準備,相信自己的
判斷,去留問題的解決應可解決!不用過度思慮!
他應該是已經決定離職了,
現在在做離職前的收尾與為下個階段努力吧...
只是他就是不肯跟我說進行的如何...只說心情不好,沒辦法,他的家人與上司都不希望他離職...他壓力很大


(4)感情易波折,不見得說是還有異性會出現,而是說你本身
有可能剛結束一段感情,又另一段新戀情會出現,或者是
談一段戀情時,會時順時不順有障礙之現象等等!
由於你占問感情,也代表目前的戀情是在"波折"的階段!
也是啦,現在的確是在波折中...呼~~~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洛可可 2006-08-24 16:10:32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洛可可 2006-08-25 12:14:15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軍持天 2006-08-25 13:29:05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洛可可 2006-08-25 14:51:11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軍持天 2006-08-25 15:19:37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Johnny20004 2006-08-25 16:05:05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洛可可 2006-08-25 22:24:40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軍持天 2006-08-26 01:58:27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洛可可 2006-08-26 11:50:13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洛可可 2006-08-26 13:41:30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Johnny20004 2006-08-27 00:25:25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洛可可 2006-08-27 13:49:12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元利 2006-08-28 09:23:28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洛可可 2006-08-28 16:11:51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元利 2006-08-29 00:31:58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洛可可 2006-08-29 09:25:52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洛可可 2006-08-31 23:54:21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元利 2006-09-01 03:36:17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洛可可 2006-09-01 09:54:26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元利 2006-09-03 09:57:11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洛可可 2006-09-05 14:45:00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鬼谷子牙 2006-09-06 00:19:25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洛可可 2006-09-06 10:47:53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元利 2006-09-06 07:33:23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洛可可 2006-09-06 10:49:49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回報) 洛可可 2006-11-14 16:05:22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回報) 元利 2006-11-15 15:23:10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句點) 洛可可 2006-11-15 15:56:47
Re: 我跟他會正式交往嗎? 洛可可 2006-08-25 22:22:2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