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各位大大要練功嗎 #774700 - 2006-08-27 17:27:03 0218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6-11 文章數: 77 好玩....再來猜猜^^"<br /><br />我猜他21歲考上高考<br /><br />原本今年有機會去國外工作.但礙於身體的關係.所以作罷....<br /><br />看看29歲時.也許有機會去國外工作..........<br /> 編輯者: 0218 (2006-08-27 17:34: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