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各位大大要練功嗎 #774684 - 2006-08-25 13:58:00 ORIS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11-21 文章數: 91 來自: 站在世界的頂端 1980年的當時發生意外而有受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思...故我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