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暗光鳥大大...
對喔,之前是有幫個做業務的友人代過班,自己還真能亂掰一通的.
可是做一次就很心虛,為某些目的需要一些手段,
不過他們覺得沒什麼,這是做生意的慣例.內心想法跟言語有相當衝突,這我真做不來呢.
![]()
很多東西都要嘗試一下吧.除非你覺得言情小說很有搞頭.
但卦象似乎不是這樣的.做業務不見得都在說謊阿!
|
|
|
回應:
暗光鳥大大...
對喔,之前是有幫個做業務的友人代過班,自己還真能亂掰一通的.
可是做一次就很心虛,為某些目的需要一些手段,
不過他們覺得沒什麼,這是做生意的慣例.內心想法跟言語有相當衝突,這我真做不來呢.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