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自己個性如何? #768451 - 2006-08-14 11:14:54 子辰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8-07 文章數: 62 暗光鳥大大...對喔,之前是有幫個做業務的友人代過班,自己還真能亂掰一通的.可是做一次就很心虛,為某些目的需要一些手段,不過他們覺得沒什麼,這是做生意的慣例.內心想法跟言語有相當衝突,這我真做不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