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教,此子可是從政有為之命?抑或經商富命?抑或碌碌之窮睏人? #766978 - 2006-08-07 10:10:09
欣然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8-06
文章數: 50
回應:

庚金劈甲引丁,木火通明,惜未見水淬金,美中不足.
幸日時支含水,妻,子皆吉.
宜先成家後立業.

水年來有利公職.




謝謝蔡老師吉言!
蔡老師可是指晚輩命侷喜水或者木火?忌金?可惜后運三十年內並無水運,待到水運到來已年近花甲咯~倒是金土接連不斷呢!聽傢母說,小時候有人告訴傢母,我11歲會有水關,果然,辛未夏,我落入水塘中,好在自己掙紥上來。所以,我倒還有點怕水呢!
自感十六七歲以后,也就是入壬運很不順,特別每逢大攷屢屢受挫,實際平日成績還是蠻好的,不緻如此。戊寅鞦傢父車禍,倖無大礙,之后傢母又扭傷腳踝緻兩年行動不便;己卯昇學不利,重新來過;庚辰卻又髮揮失常;甲申畢業入一公職部門工作,目睹一些現象,自感在那裏前景黯淡,去年辭職。反觀當年讀書時不如我、我幫助的同窗,現在得心應手,取妻生子。哎,這一比,對前路癒加迷惘啊!
還勞蔡老師多多指教!晚輩唯願知己之命,順天應時求份心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庚生五月名铸印,见丑字即为损模...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教,此子可是從政有為之命?抑或經商富命?抑或碌碌之窮睏人? 欣然 2006-08-07 06:08:22
Re: 請教,此子可是從政有為之命?抑或經商富命?抑或碌碌之窮睏人? 毋戒行者 2006-08-07 06:28:36
Re: 請教,此子可是從政有為之命?抑或經商富命?抑或碌碌之窮睏人? 欣然 2006-08-07 06:48:07
Re: 請教,此子可是從政有為之命?抑或經商富命?抑或碌碌之窮睏人? 毋戒行者 2006-08-07 06:52:08
Re: 請教,此子可是從政有為之命?抑或經商富命?抑或碌碌之窮睏人? 蔡老師 2006-08-07 08:16:57
Re: 請教,此子可是從政有為之命?抑或經商富命?抑或碌碌之窮睏人? 欣然 2006-08-07 10:10:09
Re: 請教,此子可是從政有為之命?抑或經商富命?抑或碌碌之窮睏人? 過來人 2006-08-08 06:17:14
Re: 請教,此子可是從政有為之命?抑或經商富命?抑或碌碌之窮睏人? 欣然 2006-08-08 06:44:48
Re: 請教,此子可是從政有為之命?抑或經商富命?抑或碌碌之窮睏人? 林道雄 2006-08-08 10:57:54
Re: 請教,此子可是從政有為之命?抑或經商富命?抑或碌碌之窮睏人? 欣然 2006-08-08 11:26:45
Re: 請教,此子可是從政有為之命?抑或經商富命?抑或碌碌之窮睏人? 林道雄 2006-08-08 12:03:32
Re: 請教,此子可是從政有為之命?抑或經商富命?抑或碌碌之窮睏人? 欣然 2006-08-08 12:12:08
Re: 請教,此子可是從政有為之命?抑或經商富命?抑或碌碌之窮睏人? 林道雄 2006-08-08 12:33:53
Re: 請教,此子可是從政有為之命?抑或經商富命?抑或碌碌之窮睏人? 欣然 2006-08-08 16:32:50
Re: 請教,此子可是從政有為之命?抑或經商富命?抑或碌碌之窮睏人? 欣然 2006-08-07 09:16:40
Re: 請教,此子可是從政有為之命?抑或經商富命?抑或碌碌之窮睏人? 欣然 2012-02-22 06:05:47
Re: 請教,此子可是從政有為之命?抑或經商富命?抑或碌碌之窮睏人? cheiro 2012-02-26 08:42:54
Re: 請教,此子可是從政有為之命?抑或經商富命?抑或碌碌之窮睏人? 欣然 2012-03-03 12:01:51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