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的光陰很快過去。2007年(丁亥年),小弟投考一所知名大學未中,經過聯絡,另外一所也算不錯的學校收下了小弟,並給以公費的機會。三年學有所獲。
2010年(庚寅年),拿到碩士學位,畢業后即考入公職,2011年升職并轉換職位,去到一個更好的職位。
目前短期公差在意大利國。
特地前來謝謝各位大大。
想知道,2013、2014、2015這三年,哪一年會再度升職?按照正常時間,在2014年會再度升職的。
另,去年冬天結識一位女孩子,進展很快,但是春節前後,突然發生不愉快,目前我在努力挽回。
想問,今年可否定終身?今年成婚還是待到來年?
2010年(庚寅年),拿到碩士學位,畢業后即考入公職,2011年升職并轉換職位,去到一個更好的職位。
目前短期公差在意大利國。
特地前來謝謝各位大大。
想知道,2013、2014、2015這三年,哪一年會再度升職?按照正常時間,在2014年會再度升職的。
另,去年冬天結識一位女孩子,進展很快,但是春節前後,突然發生不愉快,目前我在努力挽回。
想問,今年可否定終身?今年成婚還是待到來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庚生五月名铸印,见丑字即为损模...
庚生五月名铸印,见丑字即为损模...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