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變成了課業討論....
暗光鳥大, 請問可以介紹一下有哪篇你認為較像樣子的? 因為我找過, 不是太複雜(老師自己的, 他用來申請研究經費), 就是太簡單(跟我的讀書計劃一樣簡單). 都不知道大家寫的大概是什麼樣子的, 我自己也從來沒寫過.
申請學士後絕不是那種千言萬絮的...
|
|
|
回應:
變成了課業討論....
暗光鳥大, 請問可以介紹一下有哪篇你認為較像樣子的? 因為我找過, 不是太複雜(老師自己的, 他用來申請研究經費), 就是太簡單(跟我的讀書計劃一樣簡單). 都不知道大家寫的大概是什麼樣子的, 我自己也從來沒寫過.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