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留學選校 #764791 - 2006-08-05 15:02:20
暗光鳥 離線
三陽開泰
註冊: 2005-05-16
文章數: 3323
要不要先刷掉幾個不可能的,剩兩家來挑?<br /><br />我的感覺是,看科系看排名為主吧.還有,研究所還沒念<br />就問到博士班是有點太遠了。<br /><br />排名最重要,才一年而已咬咬牙就過了,第一應先考慮<br />U. Manchester, 再來才是U. Edinburgh...當然,<br />如果不是商學院就另當別論.<br /><br />不過Manchester看起來學風比較不自由,上頭不好搞,<br />oral presentation多,而且學雜費外囉哩囉唆的費用也多。<br />供參考。但排名較好,我不覺得有甚麼好挑的。<br /><br />Edingburgh我覺得不好,花費會扛得很辛苦。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留學選校 kaede 2006-08-02 06:35:35
Re: 留學選校 軍持天 2006-08-04 01:26:40
Re: 留學選校 kaede 2006-08-04 06:08:14
Re: 留學選校 kaede 2006-08-04 09:36:59
Re: 留學選校 kaede 2006-08-05 07:47:43
Re: 留學選校 暗光鳥 2006-08-05 15:02:20
Re: 留學選校 軍持天 2006-08-05 15:19:17
Re: 留學選校 kaede 2006-08-07 09:24:27
Re: 留學選校 kaede 2006-08-07 09:29:52
Re: 留學選校 暗光鳥 2006-08-07 09:43:42
Re: 留學選校 kaede 2006-08-07 18:30:27
Re: 留學選校 kaede 2006-08-09 02:56:06
Re: 留學選校 暗光鳥 2006-08-09 13:21:12
Re: 留學選校 kaede 2006-08-10 07:13:44
Re: 留學選校 kaede 2006-08-10 07:15:27
Re: 留學選校 暗光鳥 2006-08-10 07:20:11
Re: 留學選校 Zorro 2006-08-10 09:18:00
Re: 留學選校 kaede 2006-08-11 05:32:5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