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失業二個月了何時才能有好工作丫 #764660 - 2006-08-02 10:39:55 林道雄 四季平安 註冊: 2005-08-30 文章數: 4425 奇怪.各位大大们对本造论法与以往不同了.冬命不是丙火为先吗,尤其是大寒后?己土生于立春前5天,土令,身旺.身旺则喜见财官.局中壬癸水财星得余气于丑,长生于申,财有力,富命,惟申在儿女宫,有了儿女方属大吉.五行以水为用,金为喜,忌火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