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失業二個月了何時才能有好工作丫 #764655 - 2006-08-02 07:54:16 儒霖 飛龍在天 註冊: 2005-10-21 文章數: 423 台灣目前沒有好的工作,有的是忙的累死,有的是閒的餓死,要覺悟風華以過,命還算不錯,暫時屈就,明年漸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給同好們提供一本學習的好書知青頻道出版 EQ086-翻書就會算八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