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TO 翁老師 : 我的結婚日是87年10月4日<br /><br /><br />2.TO 天德 : 您說的沒錯,今年以來我身體狀況確實不好,壓力又大連帶我的情緒都變的很 糟糕(也就是很愛生氣),可憐了我的孩子.....<br /><br /><br />3.TO 刺竹123 :您上述所言蠻符合我以前的樣子,只是現在變胖了,呵!呵!<br /> 您說 (汝甲運[33~37]的偏財可過得舒暢點.但有比肩透干劫財.難免有點破財事生).以上請問何謂偏財?我現在又沒工作又如何能得偏財呢?<br /><br /><br /><br />還有請教各位綜合以上所言,我是不是可以自行作小生意(如賣衣服或飾品一類),或是保險員?時間則是後年可以嗎?<br /><br />**********************************************<br />其實錢對我而言夠用就很不錯了,但是我今天一直想要能多一點錢是因為我很想也希望能多幫助娘家的父母,目前我根本無餘力有多餘的錢給父母所以心中一直很愧疚,想多賺錢的另一個原因則是孩子,經濟能力有限無法給孩子去上較好的幼稚園,只能讀公立的,孩子也無法去學他想學的才藝,因此也感到對孩子很抱歉<br />這就是為何我會想錢想到瘋的原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