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癸庚庚癸
未子申丑──【秋堤楊柳】-「女」
*.
這就是說您的八字中,傷官旺且得強根,
但原局不見財星來轉化引出為財源,恐終生奔波勞碌,一生中當然要有存錢的可能很低!
幸命主自坐正印,傷官尚還有些制化,
*.
其實就接下來走的大運而言,甲子、乙丑,對您的財運都是會有幫助的,然地支一攪局似又是吉凶參半,未必能獲得多大的改善!
*.
就工作而言:若可以的話,最好是自己做,若當員工可能也是做不長久的。
*.
請問:您這種經濟情況,是否早在庚辰年(2000年,民國89年)
一結婚就有感覺財庫破,對於賺錢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呢?
是啊!這種情形真的是在89年也就是我生第一個孩子時,而且為了照顧孩子於是當時還把工作辭了,那時也剛好老公換工作正處於青黃不接時,只是為何您會問說 一結婚就有感覺財庫破 呢? 難道我的財庫跟婚姻有關係嗎?
還有也謝謝您給的解說
未子申丑──【秋堤楊柳】-「女」
*.
這就是說您的八字中,傷官旺且得強根,
但原局不見財星來轉化引出為財源,恐終生奔波勞碌,一生中當然要有存錢的可能很低!
幸命主自坐正印,傷官尚還有些制化,
*.
其實就接下來走的大運而言,甲子、乙丑,對您的財運都是會有幫助的,然地支一攪局似又是吉凶參半,未必能獲得多大的改善!
*.
就工作而言:若可以的話,最好是自己做,若當員工可能也是做不長久的。
*.
請問:您這種經濟情況,是否早在庚辰年(2000年,民國89年)
一結婚就有感覺財庫破,對於賺錢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呢?
是啊!這種情形真的是在89年也就是我生第一個孩子時,而且為了照顧孩子於是當時還把工作辭了,那時也剛好老公換工作正處於青黃不接時,只是為何您會問說 一結婚就有感覺財庫破 呢? 難道我的財庫跟婚姻有關係嗎?
還有也謝謝您給的解說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