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個人會不會採取陳情手段? #760235 - 2006-07-24 16:26:25 ilovecin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03-23 文章數: 1178 來自: 澳洲 (爛地方) 這樣阿<br />就算陳情也不會有事的<br /><br />最近家裡有喜事嗎yr?<br />你跟家人的關係最近不太好哦?<br />最近感情有變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太極 真奇妙 原來我什麼都不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