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個人會不會採取陳情手段? #760234 - 2006-07-24 11:46:08 *GIGI* 潛龍勿用 註冊: 2005-12-19 文章數: 67 不好意思忘記說明了,是一位先生,應該五十幾歲.還請大大幫忙解掛,這件事會如何發展,而我該如何做呢?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