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有人說過我是財多身弱,請問是啥意思? #759949 - 2006-07-27 05:56:05
DaphneChen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6-07-24
文章數: 7
回應:

既然你己走入水的世界,
那就用次能量的火了,我不建議你用水啦,
主要火比較有空間發展.水看起來好,其實對你而言,只得一個"混"字而已.



水是指現在在公家單位嗎?混...也會被看出來ㄛ...

回應:

水中的火,可以勉強用用啦,"圖"這個字是屬火的,火,離,麗也,美麗的圖案,就是可以讓你的乙木開花燦爛.故應加強美工,及網頁的美工設計.要多畫圖,把此當成興趣,或許以後會發揮到.再往行銷或產品設計方向,看有沒有機會..[/



好神奇,你說的我都有想過ㄟ...之前也去學素描,想要加強美感..只是覺得那陣子花錢花太兇,就沒再去上課,老師說我畫得不錯,希望我再去上。以前高中老師也問我要不要加入美術班,可是那時家窮覺得念美術沒出息,而且要花錢..所以一再錯過...

至於行銷很有興趣,大學輔修廣告,也想機會去從事這方面,但業界都要相關科系跟有經驗,也只有一些打工機會沾上邊...

感謝這位大大的意見...如何真的可以走這相關,會盡量不要再混下去啦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有人說過我是財多身弱,請問是啥意思? DaphneChen 2006-07-24 05:43:45
Re: 有人說過我是財多身弱,請問是啥意思? 伍衡鐘 2006-07-24 06:49:35
Re: 有人說過我是財多身弱,請問是啥意思? 蔡老師 2006-07-24 06:59:46
Re: 有人說過我是財多身弱,請問是啥意思? 伍修羅 2006-07-24 07:40:02
Re: 有人說過我是財多身弱,請問是啥意思? DaphneChen 2006-07-25 01:29:32
Re: 有人說過我是財多身弱,請問是啥意思? 蔡老師 2006-07-25 02:34:09
Re: 有人說過我是財多身弱,請問是啥意思? 七殺格 2006-07-25 02:58:45
Re: 有人說過我是財多身弱,請問是啥意思? 刺竹123 2006-07-25 04:01:53
Re: 有人說過我是財多身弱,請問是啥意思? DaphneChen 2006-07-26 04:06:37
Re: 有人說過我是財多身弱,請問是啥意思? DaphneChen 2006-07-27 05:44:28
Re: 有人說過我是財多身弱,請問是啥意思? DaphneChen 2006-07-25 01:28:24
Re: 有人說過我是財多身弱,請問是啥意思? coolwind 2006-07-25 05:28:21
Re: 有人說過我是財多身弱,請問是啥意思? DaphneChen 2006-07-26 03:59:42
Re: 有人說過我是財多身弱,請問是啥意思? coolwind 2006-07-26 04:28:43
Re: 有人說過我是財多身弱,請問是啥意思? DaphneChen 2006-07-27 05:56:05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