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有人說過我是財多身弱,請問是啥意思? #759945 - 2006-07-26 03:59:42
DaphneChen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6-07-24
文章數: 7
我目前是在一家公家單位當研究助理(約聘)
是誤打誤撞投履歷表,是派譴公司找的
約是今年一~十二月,是說一年一聘,會不會續聘不知道
目前工作是圖檔管理,大部分是光碟資料整理,偶爾做一些美工網頁剪接
但有點小擔心所以八月準備再去補習,準備考電腦證照..
之前因為工作很不順,常換,後來想想走電腦多媒體方面
才開始去學剪接 網頁設計 美工 等等,想從技術面下手


至於“水“的工作有哪些可以參考?請大師給建議
賣什麼都好?是指可以做銷售方面嗎?還是...

至於感情,哈~還真的罵走不少對我有意思的人..真要注意點才是!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有人說過我是財多身弱,請問是啥意思? DaphneChen 2006-07-24 05:43:45
Re: 有人說過我是財多身弱,請問是啥意思? 伍衡鐘 2006-07-24 06:49:35
Re: 有人說過我是財多身弱,請問是啥意思? 蔡老師 2006-07-24 06:59:46
Re: 有人說過我是財多身弱,請問是啥意思? 伍修羅 2006-07-24 07:40:02
Re: 有人說過我是財多身弱,請問是啥意思? DaphneChen 2006-07-25 01:29:32
Re: 有人說過我是財多身弱,請問是啥意思? 蔡老師 2006-07-25 02:34:09
Re: 有人說過我是財多身弱,請問是啥意思? 七殺格 2006-07-25 02:58:45
Re: 有人說過我是財多身弱,請問是啥意思? 刺竹123 2006-07-25 04:01:53
Re: 有人說過我是財多身弱,請問是啥意思? DaphneChen 2006-07-26 04:06:37
Re: 有人說過我是財多身弱,請問是啥意思? DaphneChen 2006-07-27 05:44:28
Re: 有人說過我是財多身弱,請問是啥意思? DaphneChen 2006-07-25 01:28:24
Re: 有人說過我是財多身弱,請問是啥意思? coolwind 2006-07-25 05:28:21
Re: 有人說過我是財多身弱,請問是啥意思? DaphneChen 2006-07-26 03:59:42
Re: 有人說過我是財多身弱,請問是啥意思? coolwind 2006-07-26 04:28:43
Re: 有人說過我是財多身弱,請問是啥意思? DaphneChen 2006-07-27 05:56:05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