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是在一家公家單位當研究助理(約聘)
是誤打誤撞投履歷表,是派譴公司找的
約是今年一~十二月,是說一年一聘,會不會續聘不知道
目前工作是圖檔管理,大部分是光碟資料整理,偶爾做一些美工網頁剪接
但有點小擔心所以八月準備再去補習,準備考電腦證照..
之前因為工作很不順,常換,後來想想走電腦多媒體方面
才開始去學剪接 網頁設計 美工 等等,想從技術面下手

至於“水“的工作有哪些可以參考?請大師給建議
賣什麼都好?是指可以做銷售方面嗎?還是...
至於感情,哈~還真的罵走不少對我有意思的人..真要注意點才是!
是誤打誤撞投履歷表,是派譴公司找的
約是今年一~十二月,是說一年一聘,會不會續聘不知道
目前工作是圖檔管理,大部分是光碟資料整理,偶爾做一些美工網頁剪接
但有點小擔心所以八月準備再去補習,準備考電腦證照..
之前因為工作很不順,常換,後來想想走電腦多媒體方面
才開始去學剪接 網頁設計 美工 等等,想從技術面下手

至於“水“的工作有哪些可以參考?請大師給建議
賣什麼都好?是指可以做銷售方面嗎?還是...
至於感情,哈~還真的罵走不少對我有意思的人..真要注意點才是!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