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想組一個五術練功坊 #759727 - 2006-07-24 09:06:30
coolwind 離線
久盛不衰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9718
來自: 台北彭泉源
回應:

也有企圖犧牲別人成就自己之嫌



若你也只是半桶水,找人平等的討論,
也一樣有同樣的犧牲別人/成就自己的結果.

照你的標準,你應該先去拜師學藝,充實自己,比較正派一點.

術業有專攻,為何一定是己不如人呢?
若有小小專攻,就可以小小的授徒,何必到完美等級才授課呢?

別覺得利用學生,別以為每個人,的程度都比你聰明,
或比你早聞.

放心好了,我還沒聽過那位老師,開班授徒後,說,覺得自己沒進步的.
學生會怨老師的,主要還是學費太貴,
便宜的學費,學生無論如何都會感激你的.
除非你自己真的太爛或太不用心準備.
===============================
研究生為什麼一定要與小學生討論呢?共同研究呢?

一群小學生再怎麼討論,到底能夠討論出研究所程度的東西嗎?

有些事看起來公平,但其實一點意義都沒有.

結果一定是研究生願意教懂小學生跟他一樣程度,才有可能共同研究.
故教學的過程是必然會發生的.

================================
所以要求佛果,必是跟對上師,當然你也可以直接找菩薩當你開悟的老師.
不然只會在真理外面混很久很久,
萬法心造,先利益你的學生,是很好的,
若有不足,自應求老師示教,才是正途.
不是學就是教,沒有其他的東西了.可以幫你成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八字生涯的專門,妙用五行自然法的精微甚深造化.

迴向
希望我的老師可以長住於世.利益眾生.
律己
所有的錯誤,都從自己要求開始反省.罵別人是沒用的.

網路終將對政治產生革命性的變化.
基本要素,還是無謂粉飾?中心本質,還是操作技巧?大勢所趨,還是一時流行?創新突破,還是精進改善?
統派才是主流,慈悲才是真正的力量,應設定世界村的標準,來整合各個成員.若不此途,只是自絕生路於邊陲.
慈悲統一世界村.這是我對佛教的體悟.獨是錯的,強調自我的意識是沒有必要的.自私的人只是更笨而已.與慈悲的價值顛倒.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想組一個五術練功坊 曼陀蘿 2006-07-23 10:02:40
Re: 想組一個五術練功坊 站長 2006-07-23 10:15:15
Re: 想組一個五術練功坊 曼陀蘿 2006-07-23 11:23:01
Re: 想組一個五術練功坊 少奶奶 2006-07-23 11:27:34
Re: 想組一個五術練功坊 一緣子 2006-07-23 11:40:06
Re: 想組一個五術練功坊 曼陀蘿 2006-07-23 12:22:57
Re: 想組一個五術練功坊 天德 2006-07-23 12:22:13
Re: 想組一個五術練功坊 曼陀蘿 2006-07-23 12:28:43
Re: 想組一個五術練功坊 黃半仙 2006-07-23 13:15:18
Re: 想組一個五術練功坊 曼陀蘿 2006-07-23 13:33:32
Re: 想組一個五術練功坊 黃半仙 2006-07-23 14:00:52
Re: 想組一個五術練功坊 coolwind 2006-07-24 03:59:45
Re: 想組一個五術練功坊 曼陀蘿 2006-07-24 04:12:36
Re: 想組一個五術練功坊 一緣子 2006-07-24 05:52:52
Re: 想組一個五術練功坊 coolwind 2006-07-24 09:06:30
Re: 想組一個五術練功坊 曼陀蘿 2006-07-24 10:46:32
Re: 想組一個五術練功坊 曼陀蘿 2006-07-24 11:17:17
Re: 想組一個五術練功坊 Puka2000 2006-07-24 12:47:31
Re: 想組一個五術練功坊 一緣子 2006-07-25 00:00:08
警告 一緣子 濫打廣告,再犯停權! 站長 2006-07-25 07:56:31
Re: 想組一個五術練功坊 耕墨齋 2006-07-24 05:22:51
Re: 想組一個五術練功坊 臧拔拉 2006-07-24 07:19:1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