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想組一個五術練功坊 #759726 - 2006-07-24 07:19:12
臧拔拉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9-21
文章數: 306
腦中假書藏萬卷
對於論斷一個人的命沒有做用的

每一個老師其實都把整套的論命方法教給學生
當然...每一哥學生學習的成果可能不盡相同

而如果找個對象
說是把他剝光...其實又怎麼知道一定是把他剝光了...
對象一樣可以唬弄你ㄚ
最後還不是沒有進步...

學命理一定要學到命理根本的原理
我以斗數為例...
最先要能夠明白斗數命盤設計的原理
安命身宮為什麼要逆迴安命順安身?其理為何?
安紫微躔為什麼要依生日和命宮局數來安?
甲干四化為什麼是廉貞化祿?破軍化權?文曲化科?太陽化忌???

把命盤所有的結構了解清楚了
就好像懂得了數學公式的原理
懂得數學公氏的原理之後
不論數學題目如何變化...應該都能得心應手才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落葉歸根。八風無常。唯持戒香。芳馥永存。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想組一個五術練功坊 曼陀蘿 2006-07-23 10:02:40
Re: 想組一個五術練功坊 站長 2006-07-23 10:15:15
Re: 想組一個五術練功坊 曼陀蘿 2006-07-23 11:23:01
Re: 想組一個五術練功坊 少奶奶 2006-07-23 11:27:34
Re: 想組一個五術練功坊 一緣子 2006-07-23 11:40:06
Re: 想組一個五術練功坊 曼陀蘿 2006-07-23 12:22:57
Re: 想組一個五術練功坊 天德 2006-07-23 12:22:13
Re: 想組一個五術練功坊 曼陀蘿 2006-07-23 12:28:43
Re: 想組一個五術練功坊 黃半仙 2006-07-23 13:15:18
Re: 想組一個五術練功坊 曼陀蘿 2006-07-23 13:33:32
Re: 想組一個五術練功坊 黃半仙 2006-07-23 14:00:52
Re: 想組一個五術練功坊 coolwind 2006-07-24 03:59:45
Re: 想組一個五術練功坊 曼陀蘿 2006-07-24 04:12:36
Re: 想組一個五術練功坊 一緣子 2006-07-24 05:52:52
Re: 想組一個五術練功坊 coolwind 2006-07-24 09:06:30
Re: 想組一個五術練功坊 曼陀蘿 2006-07-24 10:46:32
Re: 想組一個五術練功坊 曼陀蘿 2006-07-24 11:17:17
Re: 想組一個五術練功坊 Puka2000 2006-07-24 12:47:31
Re: 想組一個五術練功坊 一緣子 2006-07-25 00:00:08
警告 一緣子 濫打廣告,再犯停權! 站長 2006-07-25 07:56:31
Re: 想組一個五術練功坊 耕墨齋 2006-07-24 05:22:51
Re: 想組一個五術練功坊 臧拔拉 2006-07-24 07:19:1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