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已經不舒服一個多月 為何還不好?? #758955 - 2006-07-21 08:14:22 ericman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1-19 文章數: 249 感謝大大 若真是如此 那就太好了另外請教 我家住在大馬路轉進巷子的第一間 這樣算是三角地ㄇ這跟我身體健康狀況會有何影響??有方法可以改善ㄇ還有 請教一下 涼一點的食物是什麼意思呢??吃了會有什麼感覺??謝謝大大指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