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已經不舒服一個多月 為何還不好?? #758954 - 2006-07-21 07:56:38 瀰勒時空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4-22 文章數: 774 來自: .嘉義 你家陽宅可能是三角地.又今丙戌年甲午月.乙未月.燥熱重.症狀是燥熱.國曆8月7日後可不藥而癒.因節氣轉涼.你就會輕鬆下來..目前可吃一些清涼的飲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生過程如舞台,立場不同,運作方法全不同。價值觀不同,時空背景不同,造就每一五花十色的人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