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占新竹地區何時會下雨... #75880 - 2002-03-14 17:36:26 大爛浩 見龍在田 註冊: 2000-12-27 文章數: 53 >看來再過四天(三月十五日)的中午, 會再下雨.... 不錯啦今天十四日下午下大雨只差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