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去還是不去? #757896 - 2006-07-19 14:56:02 後來 終日乾乾 註冊: 2006-07-10 文章數: 105 "淫慾之和"!!!不會吧!? 好可怕,那我該逃之夭夭,避而遠之,自己可以確認自己絕對絕對沒那麼開放,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夕陽倒滿水田 白鷺鷥輕輕嚐 月光華華 夢在星朗晴空裡 子曦烏托幫 歡迎請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