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去還是不去? #757891 - 2006-07-19 13:29:25 後來 終日乾乾 註冊: 2006-07-10 文章數: 105 老師是說他們怕我是個大麻煩呀,雖然不知我是什麼麻煩,不過我挺獨立的,就自己感覺我很少給人麻煩,什麼都自己來,不讓人幫的.算挺好的朋友也會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夕陽倒滿水田 白鷺鷥輕輕嚐 月光華華 夢在星朗晴空裡 子曦烏托幫 歡迎請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