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兒子說要變性,命格是否很差?,誰能指點化解呢? #757421 - 2006-07-19 09:35:00
davos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7-18
文章數: 30
回應:

年月日時
七食男七
殺神命殺
乙辛己乙
丑巳未亥
比正比正
肩印肩財
己土生巳月火旺土躁喜水及金發水源.
用亥水而受未躁土牽住.水之功能難發揮.精神上受創之一.而且又財來財去.財難聚又易破財.
用辛金食神發水源而有巳火沖頂.食神之智慧才氣.善解人意..等受阻.精神上鬱卒之一.
本身又重名譽及榮譽.而卻有點怯懦又剛毅.難達成.因此變得更加的溫文保守怯懦...
卯運與局亥卯未合木局助火更旺.更加急躁.衝動.思慮更加短視欠週詳.而木官殺助殺更加旺更加的懦弱無能.所以乾脆閹掉算了...這是吾所推論出伊現在ㄟ心性.按呢不知對麼..




似對非對,能說多點以引證??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兒子說要變性,命格是否很差?,誰能指點化解呢? davos 2006-07-18 11:59:20
Re: 兒子說要變性,命格是否很差?,誰能指點化解呢? 学海者 2006-07-18 13:59:37
Re: 兒子說要變性,命格是否很差?,誰能指點化解呢? bargee 2006-07-18 14:47:09
Re: 兒子說要變性,命格是否很差?,誰能指點化解呢? biohazard 2006-07-18 15:31:11
Re: 兒子說要變性,命格是否很差?,誰能指點化解呢? 学海者 2006-07-18 17:40:14
Re: 兒子說要變性,命格是否很差?,誰能指點化解呢? davos 2006-07-19 00:39:49
Re: 兒子說要變性,命格是否很差?,誰能指點化解呢? davos 2006-07-19 00:59:44
Re: 兒子說要變性,命格是否很差?,誰能指點化解呢? 怡然自得 2006-07-19 01:21:59
Re: 兒子說要變性,命格是否很差?,誰能指點化解呢? davos 2006-07-19 01:51:52
Re: 兒子說要變性,命格是否很差?,誰能指點化解呢? 刺竹123 2006-07-19 03:13:14
Re: 兒子說要變性,命格是否很差?,誰能指點化解呢? davos 2006-07-19 09:35:00
Re: 兒子說要變性,命格是否很差?,誰能指點化解呢? 怡然自得 2006-07-19 09:11:05
Re: 兒子說要變性,命格是否很差?,誰能指點化解呢? davos 2006-07-19 09:44:00
Re: 兒子說要變性,命格是否很差?,誰能指點化解呢? 学海者 2006-07-21 04:50:00
Re: 兒子說要變性,命格是否很差?,誰能指點化解呢? davos 2006-07-21 07:43:53
Re: 兒子說要變性,命格是否很差?,誰能指點化解呢? 学海者 2006-07-22 04:22:46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