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兒子說要變性,命格是否很差?,誰能指點化解呢? #757420 - 2006-07-19 09:11:05
怡然自得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1-08-29
文章數: 1194
來自: 香港
嚴格來說,他不是純陰的格局。<br /><br />乙 己 辛 乙 <br />亥 未 巳 丑 <br /><br />這個比之前的好。<br />但看到他不是一個聰明的的男孩,可能表達上比較差。<br />但看此八字又不似想變性。奇怪...!<br />與他溝通多一點,了解他多一點。<br />今年三刑,做事比較矛盾而已,開解他,幫助他解開心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最喜歡是日落....很美..... 在日落黃昏時,在和暖的太陽光下,望大海,聽一個個的海浪聲,一杯咖啡,真是人生一大美事。 不知道,那時才會有這機會了。 希望真有一天可以達到...怡然自得...的境界!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兒子說要變性,命格是否很差?,誰能指點化解呢? davos 2006-07-18 11:59:20
Re: 兒子說要變性,命格是否很差?,誰能指點化解呢? 学海者 2006-07-18 13:59:37
Re: 兒子說要變性,命格是否很差?,誰能指點化解呢? bargee 2006-07-18 14:47:09
Re: 兒子說要變性,命格是否很差?,誰能指點化解呢? biohazard 2006-07-18 15:31:11
Re: 兒子說要變性,命格是否很差?,誰能指點化解呢? 学海者 2006-07-18 17:40:14
Re: 兒子說要變性,命格是否很差?,誰能指點化解呢? davos 2006-07-19 00:39:49
Re: 兒子說要變性,命格是否很差?,誰能指點化解呢? davos 2006-07-19 00:59:44
Re: 兒子說要變性,命格是否很差?,誰能指點化解呢? 怡然自得 2006-07-19 01:21:59
Re: 兒子說要變性,命格是否很差?,誰能指點化解呢? davos 2006-07-19 01:51:52
Re: 兒子說要變性,命格是否很差?,誰能指點化解呢? 刺竹123 2006-07-19 03:13:14
Re: 兒子說要變性,命格是否很差?,誰能指點化解呢? davos 2006-07-19 09:35:00
Re: 兒子說要變性,命格是否很差?,誰能指點化解呢? 怡然自得 2006-07-19 09:11:05
Re: 兒子說要變性,命格是否很差?,誰能指點化解呢? davos 2006-07-19 09:44:00
Re: 兒子說要變性,命格是否很差?,誰能指點化解呢? 学海者 2006-07-21 04:50:00
Re: 兒子說要變性,命格是否很差?,誰能指點化解呢? davos 2006-07-21 07:43:53
Re: 兒子說要變性,命格是否很差?,誰能指點化解呢? 学海者 2006-07-22 04:22:46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