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教 工作之選擇 #757243 - 2006-07-24 10:51:06
小石子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5-26
文章數: 41
來自: 高雄
回應:

供你參考
1.你心理有打算往西北方,新竹工作
2.未來人際關係仍要改善,下屬同事有不和之象
3.工作求財往南高雄較吉.也可得貴人扶持.




請教OSEM 大大,您提到往南,可是我現居地世在台南
是否也算在您提到的"往南"
因為在上次請教您的問題中,提到的台南的工作
目前已經有初步的結果了,應該是會錄取
感覺台南的這家公司也不錯,害我很難抉擇,
高雄的是會比較輕鬆,但待遇也低一點,可是到那裡還要搬家
台南的是會比較累,但待遇比較高,因為是現在我所在地,所以就不用在搬家...
兩份工作是不同產業,所以很難比較?

是否需要再另起一卦,看看何者比較好? 還是最上面的卦就可以看出?
在麻煩大大幫忙一下....謝謝!!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教 工作之選擇 yuyou 2006-07-18 02:38:11
Re: 請教 工作之選擇 陳男網事 2006-07-18 02:40:25
Re: 請教 工作之選擇 yuyou 2006-07-18 13:22:43
Re: 請教 工作之選擇 OSEN 2006-07-18 15:08:36
Re: 請教 工作之選擇 yuyou 2006-07-18 16:02:45
Re: 請教 工作之選擇 OSEN 2006-07-19 01:20:37
Re: 請教 工作之選擇 yuyou 2006-07-19 02:08:13
Re: 請教 工作之選擇 OSEN 2006-07-19 02:44:21
Re: 請教 工作之選擇 yuyou 2006-07-19 05:17:36
Re: 請教 工作之選擇 yuyou 2006-07-21 16:34:22
Re: 請教 工作之選擇 yuyou 2006-07-21 23:25:16
Re: 請教 工作之選擇 小石子 2006-07-24 10:51:0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