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因為感情、父母,最好是能兼顧
2.工作確實是要換地方了
3.我的看法是在高雄較好
Dear OSEM 大大:
很認同您的說法,當然是更方面都能兼顧是最好
但有時候就需要面對現實環境以及未來的發展性,所以才會這麼困擾
工作地點是想換地方,只是又不太敢跨出去...畢竟目前這裡是我最熟悉的
可以在請教SOEM大大 是怎麼看出到高雄比較好? 可以簡單的解釋一下嗎?
感謝OSEM大大的幫忙
2.工作確實是要換地方了
3.我的看法是在高雄較好
Dear OSEM 大大:
很認同您的說法,當然是更方面都能兼顧是最好
但有時候就需要面對現實環境以及未來的發展性,所以才會這麼困擾
工作地點是想換地方,只是又不太敢跨出去...畢竟目前這裡是我最熟悉的
可以在請教SOEM大大 是怎麼看出到高雄比較好? 可以簡單的解釋一下嗎?
感謝OSEM大大的幫忙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