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喜歡我的人? #75649 - 2002-03-12 13:13:48 trueman73332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1-29 文章數: 43 我想不會,他應該只會用寫暱名信,或是請朋友帶傳心意的方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世事無常,乾極化坤,混沌宇宙,無死無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