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為對方應該不高,長像恐怕也不會很帥
這樣我知道是誰, 他乎合您和如雲所說的條件。
他一切都很好, 可惜他比我矮, 始終接受不了。
>敢問妳是否有喜歡的男生ㄋ?而且有二個,妳正在反覆不決之中?
沒有喜歡的男生, 只有對人有好感, 可惜他已有心儀的女生,
數月前他跟她表白了, 被拒絕, 我想他還是喜歡她的。
謝謝你。
這樣我知道是誰, 他乎合您和如雲所說的條件。
他一切都很好, 可惜他比我矮, 始終接受不了。
>敢問妳是否有喜歡的男生ㄋ?而且有二個,妳正在反覆不決之中?
沒有喜歡的男生, 只有對人有好感, 可惜他已有心儀的女生,
數月前他跟她表白了, 被拒絕, 我想他還是喜歡她的。
謝謝你。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