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是不是汝乎伊吃過頭好.所以變甲真囉.真煩.若是按呢汝就無需要乎伊吃好.省下來自己用不是更好-----> 以前會,現在不會
有時自己也不宜過於怯懦畏縮啦.看到優秀ㄟ也要大方自動點.只幻想對方能自動來追.這不切實際------> 感情的事情我比較被動,但是其他事情我都有自己的主見
也不宜時常心情不開朗無笑容.這樣乎人看著ㄟ驚-------> 對
還要什麼資料才可以找到喜用神嗎?
有時自己也不宜過於怯懦畏縮啦.看到優秀ㄟ也要大方自動點.只幻想對方能自動來追.這不切實際------> 感情的事情我比較被動,但是其他事情我都有自己的主見
也不宜時常心情不開朗無笑容.這樣乎人看著ㄟ驚-------> 對
還要什麼資料才可以找到喜用神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