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可否幫忙找出喜用神 #756386 - 2006-07-18 09:59:18 charrol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10-18 文章數: 52 "對汝來說是生雞蛋的無.而放雞屎卻一大堆"---> 沒錯!!!就是這樣,我真的覺得很奇怪,怎都遇到這種的,真的很討厭!!!....這有方法可以化解嗎?您說夫星是大忌神,那水就是我的忌神了嗎?那喜用神是什麼呢?我是身強還是身弱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