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一點比較好,還是讓老公走桃花運比較好?<br />我也不知道也..<br />先生尚有財運,不依他?<br />你姊大運財帛忌,又欠發展力,<br />等這大運2004-2014年過後,<br />再另求發展.<br />還是你姊也要在2012年來個桃花,<br />等2014年各自為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純屬虛構
不回答私訊中任何問題,也不必因我的論述給予禮金
這只是理論,隨時會因為你的選擇而改變
如果你覺得我的論述對你有所幫助
歡迎來蝦皮,時光選品鋪,取貨
以上純屬虛構
不回答私訊中任何問題,也不必因我的論述給予禮金
這只是理論,隨時會因為你的選擇而改變
如果你覺得我的論述對你有所幫助
歡迎來蝦皮,時光選品鋪,取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