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
現在才7月,到冬至還好幾個月,現在姪子5歲要上幼稚園,肚子還一個,這可怎麼辦才好呢?
她哪個時候財運會好呢?她可以創業嗎?她們夫妻還有公公婆婆要養..壓力真的很大!!
現在才7月,到冬至還好幾個月,現在姪子5歲要上幼稚園,肚子還一個,這可怎麼辦才好呢?
她哪個時候財運會好呢?她可以創業嗎?她們夫妻還有公公婆婆要養..壓力真的很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化4大現象1.躺著睡不著2.坐著到處睡3.新的記不住4.舊的一直提
老化4大現象1.躺著睡不著2.坐著到處睡3.新的記不住4.舊的一直提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