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勞煩陳男大...(不好意思) 
若然三爻官鬼也是我們同業嗎?
此爻雖月破但又旺相~~~~動去生應....又化生父母
這是該以何來論解?
真是不好意思,因為最近在學卦,求知慾比較重!
希望有天能像站中每位高手一樣...
若然有天對於卦理較有基礎時,希望可幫站內需要幫忙的大大...解解卦

若然三爻官鬼也是我們同業嗎?
此爻雖月破但又旺相~~~~動去生應....又化生父母
這是該以何來論解?
真是不好意思,因為最近在學卦,求知慾比較重!
希望有天能像站中每位高手一樣...

若然有天對於卦理較有基礎時,希望可幫站內需要幫忙的大大...解解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卦卜太多也是會累,來吃個手工蛋捲&日式手工餅乾~~~也是不錯啊)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marco_691229&u=%3amarco_691229 (這是我的奇摩拍賣網宣傳一下,嘉義純手工的蛋捲&日式手工餅乾!)
========================================================================== (卦卜太多也是會累,來吃個手工蛋捲&日式手工餅乾~~~也是不錯啊)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marco_691229&u=%3amarco_691229 (這是我的奇摩拍賣網宣傳一下,嘉義純手工的蛋捲&日式手工餅乾!)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