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了~~~~~~~~哎€
說真的我老爸的壓力實在不小,只是沒表現出來而已,但我感受的出!
產品最快下禮拜,就要作業完全要銷售了,我想那時該已出空之日了!
同業的仿冒者我也是猜想該是我們競爭中,實力最強的一家公司!
只是目前是猜想而已,因為模仿的商品還沒有出來,所以不能確認!
若真是五爻帝王之位,又是旺相,那我的心中真的是有個底了
請問陳男大你覺得初爻化生官鬼入空是有官司,還是公司在外頭的業績很不順
謝謝陳男大的解卦!真的是很感謝您~~~
謝謝您
高手就是高手~~~
準度十足
其實當初我看我老爸卜出這卦時
已經心裡有所準備了!
(雖然我對卦理還是不夠精純,但基本推策還是看的懂)
若然真的是賣的不好,也要認了
不知看到此卦的高手,可否再幫解一下卦,幫小弟都出點你們對這卦的意見

謝謝
說真的我老爸的壓力實在不小,只是沒表現出來而已,但我感受的出!
產品最快下禮拜,就要作業完全要銷售了,我想那時該已出空之日了!
同業的仿冒者我也是猜想該是我們競爭中,實力最強的一家公司!
只是目前是猜想而已,因為模仿的商品還沒有出來,所以不能確認!
若真是五爻帝王之位,又是旺相,那我的心中真的是有個底了

請問陳男大你覺得初爻化生官鬼入空是有官司,還是公司在外頭的業績很不順
謝謝陳男大的解卦!真的是很感謝您~~~
謝謝您高手就是高手~~~
其實當初我看我老爸卜出這卦時
已經心裡有所準備了!
(雖然我對卦理還是不夠精純,但基本推策還是看的懂)
若然真的是賣的不好,也要認了
不知看到此卦的高手,可否再幫解一下卦,幫小弟都出點你們對這卦的意見

謝謝
編輯者: the rock (2006-07-13 13:16:2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卦卜太多也是會累,來吃個手工蛋捲&日式手工餅乾~~~也是不錯啊)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marco_691229&u=%3amarco_691229 (這是我的奇摩拍賣網宣傳一下,嘉義純手工的蛋捲&日式手工餅乾!)
========================================================================== (卦卜太多也是會累,來吃個手工蛋捲&日式手工餅乾~~~也是不錯啊)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marco_691229&u=%3amarco_691229 (這是我的奇摩拍賣網宣傳一下,嘉義純手工的蛋捲&日式手工餅乾!)
前一個議題
索引